純樸的小鄉村發生駭人聽聞的輪暴案件,受害者是當地的一名高中女生,當她被發現的時候滿臉混濁的邪惡液體,赤裸倒在小廟旁的空地。

小夜在醫院中清醒,才剛撐起身體臉頰便迎上一個火辣辣的巴掌,略顯老邁的父親滿臉通紅,怒不可遏的伸出手指,渾身顫抖。

繼母在一邊掩著面,很假的哭出聲音。

「妳!!妳把我的臉都丟盡了!」父親舉手又甩下一巴掌,隨即被醫護人員拖往外頭走廊,醫生清咳一聲,跟出去安撫。

眼見病房內沒人,小夜的繼母才放下手,露出鄙夷表情。「妳真的跟妳親生媽媽一樣賤,給這麼多人玩過。」哼笑兩聲,繼母看小夜的表情好比看見垃圾。爽不爽?哈!那些人還是我叫去讓你開苞的呢!」繼母尖笑,在醫生走進門前。

身穿白袍的年輕男人走進門,先瞄了繼母一眼,然後轉向看著眼神呆滯還摀著臉的小夜。「陳太太,妳女兒還沒完全從驚嚇中回神,要不妳明天再來探病?」

「不用了,我幹嘛來看一個破麻?」陳太太揮揮手,口氣不屑到連醫生都皺起眉。「她康復也不用回來,叫他自生自滅,我們家丟不起這個臉!」

「她遭遇這種事情,你們身為父母親應該要幫助...」

陳太太不耐煩截斷醫生的話。「又不是我親生的!」然後在醫生的怒視下,從容走出病房。「她的行李這兩天我們會送來,之後就不甘我的事了。」開門前,她還回頭交代。

本來還想怒罵的醫生被纖細的手扯住手腕,她低頭看到一臉脆弱茫然的小夜,硬生生把想說的話吞回肚裡。這孩子受的傷夠多了,沒必要這樣吵...他伸出手,輕拍小夜的頭。

「醫生,你知道嘛......」因為許久沒喝水,小夜的聲音沙啞,「輪暴我的其中一個,是同父異母的弟弟。」

醫生身軀一震,安撫她的手停下。

「還有一個,在我被強姦的當下,視而不見的人。」小夜緩緩抬頭,直視著。「不就是你嘛?」她的眼睛成為一片血色,瞳孔是一點銀白,散出憎恨。「是你,開車離開,選擇視而不見的。」

慌忙的醫生想把手抽走,沒想到小夜卻加重力道,纖細的手指幾乎要鑲進醫生的手腕。「妳......妳看錯了......」他心虛的撇頭解釋,又甩不掉手腕上的痛。

「他們把我的衣服撕開,強迫我吃下難吃的精液,然後從內在又把我撕裂一次......你知道嗎?我好痛...好痛。」

手腕發出「喀」一聲,醫生來不及慘叫,一把美工刀割破喉管,噗噗冒出血。「你也試試看那種痛的感覺。」

小夜站起來,一手拿美工刀,她早放開醫生的手。看著倒地不起的男醫生抽搐,她勾起笑。「很痛,對吧。」緩緩拿起掛點滴的鐵架子,用力往醫生的胸口一撞,點滴架的鐵腳穿了胸口,深紅到幾乎黑的血液咕嚕咕嚕的從創口冒出,斷掉的肋骨直直刺進肺部。「真的,很痛。」血色的眼瞳露出激賞,滿盛陶醉的欣賞將死之人。

很美,血的顏色,報仇的顏色。

「而且我恨。」小夜放開點滴架,冷冷看著地上不會動的屍體。「我要他們付出代價,跟你一樣。」

她踏著血腳印,走出病房到走廊上卻沒人敢阻止她。等到醫院開始大騷動,死在病房裡的醫生被發現時,小夜已經不知所蹤。

她站在自己家門口喃喃自語,已經換上乾淨衣裳也掩不住眼睛裡的瘋狂。「我恨的那些人都該死,該死,該死。」

然後,輕輕按下門鈴。沒多久,一個年輕且看起來大約14、5歲的男孩開了門。

「嗨,弟弟。我出院了。」小夜微笑著打招呼,舉起美工刀,劃過那驚愕的臉,眼球都被割成兩半的臉怒噴出血。

「我來找你們了......」血色的眼睛微微彎著,小夜笑的燦爛。

-----------後記-------------

對不起我是變態,這個故事想很久了......而且這還只是大綱,我有寫成長篇的打算喔((舉起手指

不過會更凸顯我是「變態」的事實吧?寫成長篇的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口魚 的頭像
    瓶口魚

    於是,是魚。

    瓶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