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白的黑,粉樣的紅......我掛在天花板下等待已久,細繩割裂頸子,使身軀重重下墜,和著屍水腐爛跌成一地。

頭顱仍然懸吊,死白眼睛看著自己的身軀被蛆蟲覆蓋、發出惡臭,而後漸漸露出白骨,斷頸之處沿生出不知名花朵,血豔異常。眼眶內早已失去眼球,但仍然清楚看見,自己身體漸漸風化的樣子。很痛苦、好痛苦......思緒清明處於窒息前一刻,靈魂掙扎著要下來,即便是身體已經墜下,痛苦的頭依然卡在繩子上方,無法解脫。


好笨哪,如果能夠選擇,我會好好活著。而不是在這荒山小屋,沒人發現我的腐爛,且永遠持續的窒息痛苦。

誰來帶我下去,我想回家......爸爸、媽媽,弟弟才剛上高中,答應帶他去吃大餐慶祝......

雪白頭骨留下混濁的淚水,帶著些許惡臭。

----------------------後註--------------------------

嗯,前兩天睡覺睡一睡忽然腦袋浮現的畫面,好詭異...(抖)
 鬼月已經到了,應該會把整篇的鬼茉莉搬上網誌(因為投稿沒過咩~)下半年也請大家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口魚 的頭像
    瓶口魚

    於是,是魚。

    瓶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