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幸福走了之後才哭泣…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發現自己夠傻,人怎麼如此容易的無法自拔…〞

 

對於愛情而言,失敗好像是必經的路程。天空沒有星星,沒有月亮,沒有最愛我的你在一旁…剩的只有一個人的孤獨和寂寞。

陪我好多年的你什麼時候離我越來越遠?直到你說了聲喜歡,以及放棄之後,我才知道其實自己的心已經偏向你了。只是你走的好遠,我伸手不及這種距離,別以為我放開了手,在一個人賞星的時候還是會哭。

「傷心就哭出來,我會陪妳。」以前,你常說的。

然後抱著我,連安慰都沒有的只是抱著。

「因為這樣妳才會不哭。」接著,笑。

我會跟著笑,為了你的獨特安慰方式而笑了。這是不是一種默契?因為有你才有的默契?

「我對妳而言,像不像一隻微笑的魚?」看這我最喜歡的繪本,你曾經問過。

我搖頭,又點頭。你對我的定義太廣,不只是一隻魚而已。你比貓更貼心,比狗更忠心,比情人更親密。在心裡有個位置,叫好朋友。

我是魚,一隻不怎麼在意世界的魚。曾經我離開過海,卡在瓶子裡。每一次救我離開瓶子的人都是你…你不是天使,不是海,更不會是瓶子。你是海葵。

 

我是小丑魚。

 

今天晚上下起雨,前幾天好像也是下雨?

 

「我會這樣維持到妳不難過的那天。」

擁抱,很暖很暖…我很怕冷,你知道。

 

還在下著雨…你呢?

 

我想打電話給你,睡了嗎?

現在時間:凌晨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口魚 的頭像
    瓶口魚

    於是,是魚。

    瓶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