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第一朵花,愛你

笑容甜蜜眼神深情,我剛愛上你...

聖誕節一份禮物,愛你

熟練撫摸你的唇,激情允吻

跨年第一個擁抱,愛你

習慣你陪在身邊,依賴不已

生日給的一個驚喜,愛你

開心獻上我的吻,不能沒有你

隔在我們之間的一個女孩,她也愛你

是我愛的沒有比她深?還是你愛我沒有愛她深?

拿著枯萎的花、破碎的禮物以及被遺忘在角落的蝴蝶結

我愛你,真的愛你

不過一切都成思念

你和她,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口魚 的頭像
    瓶口魚

    於是,是魚。

    瓶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