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的時候

我記得看看天空

天藍的  雲白的

我最愛的雨是灰的

傷心肆虐

淋著深灰色的大雨

我們都沉默不語

你低頭 我不說話

中間多了個她...

你說我是月亮 而她是太陽

你卻是朵雲 不屬於夜晚

我心想我是魚 你是水

只不過乾了 不再愛了

然後笑笑  道聲我能諒解

在你離開之前 我不會哭

所以你走後

擁抱寂寞繼續淋著灰色的小雨

我是個月亮 月亮...

月亮該怕寂寞或應該陪伴孤單?

我是魚 一尾魚

只是離開了水 離開了你

離開了不再愛我的你

我也不再愛著天空和白雲

望著月亮

我滴下灰色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口魚 的頭像
    瓶口魚

    於是,是魚。

    瓶口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